鲁南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18 10:2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王帅 济宁报道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按照鲁南院安委会工作要求,1月14日上午,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王景广带队对院属各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景广听取了院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询问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中发现的隐患限期整改和落实情况,传达了局党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院安委会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对全院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以及车辆安全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逐一落实针对性整改措施。

  王景广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外地返兖职工要做到及时上报、及时检测,做好隔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要深刻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职工。同时,王景广要求各单位要对各野外项目的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定整改期限,定整改责任人,确保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遗漏;深化消防安全整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各基地供电、供水设备设施安全运转,加强道路交通公务用车管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