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农商银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21-01-19 17:0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宋迪 济宁报道

  为切实做好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农商银行的关心和温暖,1月15日,济宁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孙登利带领驻村工作组走访慰问济宁任城区喻屯镇西邵村困难群众。

  在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组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要求每一位驻村工作组成员都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驻村工作组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动不已,并由衷的感谢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一步,济宁农商银行还将持续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