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东济宁分公司开展“童心结对 让爱成长”结对帮扶回访活动

2021-01-21 11:4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平安普惠山东济宁分公司义工团携手济宁慈善总会蓝天至爱义工团,再次来到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探望听障儿童,开展“童心结对 让爱成长”结对帮扶后续回访活动。

  本次爱心活动受到了平安普惠山东济宁分公司以及众多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大家为孩子精心准备了牛奶面包、零食、衣服、图书、玩具等生活学习用品。活动开始,在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关波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了孩子们所在的班级,并在班级老师的互动指引下开始了“大同学结对小同学”的环节。小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虽然小同学的发音不尽准确,并且有些胆怯,但是在大同学们的鼓励下,小同学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自我介绍说的清晰和完整,最后在一阵鼓励和认可地掌声中快乐的结束。随后,结对好的大小同学组成一个组,来到了操场上围成一个圈,玩起了“丢手绢”的儿童游戏,有的同学还折起了纸飞机,看着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脸,志愿者们也露出了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最后志愿者们与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座谈交流,志愿者们表示今后持续践行爱心公益事业,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让更多小同学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会持续通过心理辅导、情感交流、智力帮扶等方式,从小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顺利适应社会的发展,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