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鑫路桥工程公司全力奋战济宁内环高架工程

2021-01-25 16:4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2020年12月31日,备受社会关注、市民关心的主城区内环高架主线顺利通车,标志着济宁城市结束了平面交通的历史,阔步迈入立体交通新时代。山东顺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济宁内环高架工程的重点施工单位之一,承建了几个主要标段的铺油工程,为内环高架桥按期顺利通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彰显了公司超强的生产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力量。

  济宁内环高架项目指挥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12月31日前必须完工确保顺利通车,12月27日前高架桥主路必须全部完工,各施工队伍加班加点于26日下午顺利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市领导沿路检查时发现在火炬路北首的八标段有一段辅路没有铺设新的柏油路面,随即要求必须重新铺油,而此时的施工队伍已经撤离,根据天气预报26日的晚上有雨加雪,气温骤降18度以上,也就是说到晚上降温后就根本不能再施工了,如果不抢抓时间干完,高架桥开通仪式前就没法施工。下午5点钟顺鑫路桥项目部总负责人苏公卫接到指挥部负责人的电话,要求顺鑫路桥必须连夜加班把八标段的辅道铺油工程干出来,苏公卫接到施工任务没做任何犹豫,立刻通知施工队伍,以最快的速度把施工设备运回济宁八标段的辅道路口,施工人员立即返回工地连夜加班,直到凌晨12点多才结束工作。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顺鑫路桥的施工队伍非常过硬,在济宁内环高架项目道路铺油施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的员工都是好样的,是一直技术过硬敢于担当的好队伍。

  济宁内环高架项目的通车,极大地优化了主城区路网框架,可有效提高市民出行效率,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同时将加速拉动主城区各板块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提升城市对外形象,为增强济宁在鲁南经济圈的城市首位度、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了重要支撑。内环高架项目全长41公里,双向6车道,涵盖互通立交桥4座、出入口匝道26对及10座重要桥梁等。济宁内环高架路工程项目是济宁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以其超大体量、超高难度、超紧工期,成为济宁市政项目建设历史之最。

  山东顺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接到施工任务后高度重视,组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公司董事长苏茂忠任组长设立了济宁内环高架工程顺鑫项目部,公司副总经理苏公卫总负责组建了三个施工队伍,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承接的其他工程都要为内环高架的建设让路,全力以赴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公司又投资3千多万元新上了一套瑞士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以及铺油机械设备。整个工程虽然工期紧任务重,但是施工中始终把质量放到第一位,专门投资100多万元新上了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并安排专门的检测人员跟随施工队伍跟踪监测,确保所有的施工工程都是优质工程,山东顺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在济宁内环高架项目的建设中总共出动了铣刨机、路面摊铺机、清扫车、雾炮水车及大型运输车辆等各种机械设备100多台套,三个施工队伍各种技术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达130多人,道路宽的路段可以做到四个摊铺机同时并排施工的场面,施工机械和施工队伍达到满负荷运转,充分展示了顺鑫人勇挑重担,克难攻坚,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他们的施工速度和工程质量也得到了济宁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为公司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