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全员快速收心奋力起步开局

2021-02-24 14: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韩金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干部员工面对全年目标,迅速收心聚力,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紧锣密鼓铺开各项工作。

  2月1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工作日,济宁分公司以团拜会形式,动员机关、基层员工收心归位,迅速从“过节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市场营销中。

  上午8时,公司班子集体、机关各部室,通过录制小视频,向基层库站员工送上新春真诚问候、真情祝福,鼓励广大库站员工聚焦治亏扭亏中心任务,围绕价值公司打造,在“营”上转换思想、“销”上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紧凑的节奏,迅速开启奋斗模式,努力提升业绩。

  各基层党支部一手擎旗一手吹号,通过深入库站团拜,一边传递新春祝福,打气鼓劲加油,一边了解节后市场情况,帮扶推动工作落实。

  春节后开班第一天,邹微片区党支部立刻组织召开收心会,要求站经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量争先的浓厚氛围。北部片区党支部立即安排启动“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深度站务会,进行一次指标薪酬测算分析,开展一次全面管理服务检查和进行一次客户大拜年、大回访活动,推动全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实现业绩开新局。

  收心聚神发力,奋力起步开局,济宁分公司干部员工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快步进入工作状态,截至2月21日,汽油纯枪销量环比增幅2.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