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让梦想照进现实 以实干赢得未来

2021-04-08 11:15:45 来源:  作者: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迎来了20岁生日。20年前,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山东新华,将自己的青春岁月和新华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20年来,山东新华秉承“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扎根齐鲁大地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寿险服务。

  服务齐鲁大地 永远与客户在一起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在全省15个地级市(青岛单列)设立中心支公司16家,拥有100多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形成了基本覆盖全省的机构网络,截至2020年底,内外勤员工超过7万人。

  山东新华坚守保险本源,积极拓展寿险功能,主动拥抱时代变革,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健康险和年金险为守护客户健康与财富的双翼,形成覆盖客户“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助力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2017年,山东新华保费收入跃升百亿元平台。2020年,山东新华逆势飞扬,为促进复工复产,向全省14235名公交司机每人捐赠了20万元的风险保障;为保障客户的健康需求,扩展了一系列主打产品的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其中,并根据疫情发展,多次延长有效期。山东新华在疫情面前展现的社会担当赢得了社会和400万客户的一致赞誉。

  山东新华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2020年,公司理赔20.4万件,给付客户保险金10.2亿元。通过智慧服务,科技赋能,公司理赔时效不断提升,给客户更快更好的体验。目前,客户的理赔申请从立案受理到审批结束平均是0.53天,最快几秒就可以完成。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周年司庆公益开篇

  2020年11月27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发布会暨为“希望小屋”捐赠《齐鲁少年报》活动,拉开了20周年司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公司携手共青团山东省委向全省5000个“希望小屋”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齐鲁少年报》。这次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公司党委一致决策要以公益开篇,践行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

  据了解,2019年,新华保险党的组织关系划归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新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举行系列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从2017年至今,连续四年向全省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累计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

  2020年,山东新华组织公益活动279次,参与服务人次3006小时,服务总时长13854小时,公司获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2020年优秀分部,被大众网、海报新闻评为“2020年度山东金融业社会责任奖”,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评为“2020年度山东金融业社会责任奖”等。山东新华实现了业务创新高,党建上台阶。

  2021年,山东新华持续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与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进行一系列互动,陪伴他们成长。同时公司继续向环卫工人们送去保险保障,并将扩大捐赠城市的数量。

  让梦想照进现实 以实干赢得未来

  从2001到2021,山东新华书写着春天的故事。从进行第一次理赔,到完成百万件的赔付,山东新华人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20年来,山东新华初心不改,以“创造价值,稳健持续”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股东贡献稳定持续的回报,为员工搭建成就自我的平台,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山东新华2020年总保费收入突破150亿元。2021年是山东新华成立20周年,目前公司正向着“300亿、10万人、行业分公司30强” 的“313”战略稳步迈进。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山东新华人把每一个梦想,融汇于伟大的时代,讲忠诚、有血性、敢担当,让梦想照进现实,以实干赢得未来。(张效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