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助力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

2021-04-22 17:2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徐书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徐书名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了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

  根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区域评估工作规程的通知》文件要求,项目在充分收集评估区已有的遥感影像、区域地质、矿产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资料基础上,通过地质灾害勘查等手段,开展专项地质灾害地面调查及相关工作。

  据悉,该项目的实施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效的体现,也是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及责任、保障工程项目建设运行安全的重要前提。下步,项目组将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切实提高调查评估报告编制水平和技术服务质量,为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