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中谈话

2021-04-24 14:3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从严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4月19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中谈话。

  会上,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阐述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分析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改正和提升的方向。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在点评中提出建议,大家在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上要更加全面,在思想认识上要与时俱进,定期思想汇报时多思多悟多体会。

  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吴仲婷对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要以此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珍惜党员身份,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身边资源如主题教育讲座、图书刊物、视频等随时随地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立足岗位促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创造性开展市场营销、提质增效,提高加油站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带领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杜绝利用加油卡、电子券套现和私自兑现便利店商品等“微腐败”。四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营造出崇尚先进、比学赶超、争做贡献的治亏扭亏、提质增效的干事创业浓郁氛围。

  开展新发展预备党员谈话是党员发展25个流程之一,是党员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济宁分公司党委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的各项流程,在党员发展中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严格环节、程序和纪律要求,从源头上确保党员政治合格,维护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保持好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为夺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升级版)胜利提供有生力量。(韩金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