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2021曲阜马拉松5G通信保障

2021-04-25 09:5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新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24日,2021曲阜马拉松赛在曲阜会展中心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1万余人,比赛线路沿线观众和工作人员突破2万人。

  为确保开幕式及活动期间网络稳定和通信畅通,济宁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详细制定通信保障方案,为赛事提供了全面优质的通信服务保障。

  赛前,济宁移动组织骨干人员提前对会展中心重要路段制定了重点保障和故障处理预案,并对马拉松沿线区域进行了详尽的摸排测试。同时,为确保马拉松全程5G网络高质量覆盖,济宁移动在活动会场开启通信车保障,活动会场新开通5G基站1处、4G基站1处、微站9处,对活动沿线周边20处基站进行扩容,使网络容量提升了1倍。

  活动举办当天,15名网络技术保障人员参与现场保障,全程实时监控网络指标,分析网络数据,为媒体提供高速的网络转播通道。此次通信保障赢得了参赛者、现场观众和转播媒体的好评。(孙新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