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农商银行开展“ 感恩母亲节 爱在农商行 ”主题活动

2021-05-07 19: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於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於鹏 济宁报道

  5月7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微山农商银行21家支行同步开展“ 感恩母亲节 爱在农商行 ”主题活动,辖内网点通过微沙龙、趣味游戏等形式向母亲们送去别样的礼物与祝福,为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以不同的方式传递温暖和幸福,共祝天下母亲永远健康、快乐!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人世间最无私的爱莫过于母爱, 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更让母亲们感受到关怀与祝福,微山农商银行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各网点设计了以母亲节为主题的荧光板烘托气氛,利用彩球、芍药装饰厅堂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开展厅堂沙龙,介绍活动内容,加强等待区的宣传;根据重点客户清单,邀约存量客户进行回馈,维系感情和归属感,激发厅堂到访客户余额提升,实现客户转介绍,以老带新;结合整村授信、沿街商户回访、微信推送、朋友圈转发等形式进行不间断、“刷屏”式宣传,做到提早宣传、做好预热。

  各网点精心为客户准备了节日花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一份祝福。在厅堂的一角有些女性客户在聚精会神的看宣传折页;有些年轻客户正为母亲精心咨询存款业务,还有一些年纪稍大的母亲们,一手拿着精美的小礼品,一手拿着叫号单在排队办理定期储蓄业务。参加主题营销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幸福连连。

  “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越来越贴心了,今年三八妇女节,我在你们营业厅办理业务意外收到了你们的礼品,现在母亲节又让我收到了鲜花,我感到很温馨,放在家里看着就能想起你们微山农商银行贴心的服务,真好!”客户李女士一手拿着存单,一手拿着鲜花兴高采烈地说。

  该行还借势发力,以节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商户、市场、人流密集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精美礼品,向客户积极宣传该行的存贷款产品、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业务。营销人员忙碌活跃的身影成为街头巷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微山农商银行始终秉承着做“离客户最近,和客户最亲的银行”宗旨,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密切了客户关系,增强了客户粘性,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微山农商银行的浓浓情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下步工作中,该行将持之以恒的把优质专业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打造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网点营销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3月份154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对3月份全市154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详细]

    05-07 15-05大众网
  • 济宁这地方上榜山东第二批“零酒驾”创建名单

    省公安厅、省文明办自2020年起,在全省部署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推动创建“零酒驾”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有效提升群众抵制酒驾醉驾参与度,持续营造安全出行社会氛围。现对2021年第二批全省“零酒驾”创建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进行公[详细]

    05-07 07-05大众网
  • 济宁市原创滑稽作品《岁月》荣获第11届中国杂技金菊奖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魔术滑稽比赛决赛,在深圳欢乐谷落下帷幕。济宁杂技团节目《岁月》荣获中国杂技最高奖“金菊奖”。[详细]

    05-07 07-05大众网
  • 济宁梁山县麒麟公园:四季常绿,三季有花

    公园占地面积30180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为11400平方米,内部环形慢跑道长度为540米,整个公园布局紧凑,空间尺度比例协调。园内跑道座椅、花池栈道、亭廊公厕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植物众多、高低错落、远眺近观,景色怡人,不失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05-06 09-05大众网
  • 五一小长假济宁迎客181.94万人次 营业收入5487.38万元

    5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访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济宁市纳入省级监测的24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81.94万人次,同比增长395.8%。[详细]

    05-06 13-05大众网
  • “五一”第四天 济宁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繁荣有序

    5月4日,“五一”小长假虽已过半,但济宁市各景区依然人气火爆。市级领导带队继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景区安全、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繁荣有序。[详细]

    05-05 08-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