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举办亲子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21-06-08 2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王美苓 王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美苓 王锐 济宁报道

  6月4日-5日,由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举办的以“沟通无极限”为主题的亲子沟通及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兖州、曲阜、微山分别举行。本次活动特邀齐鲁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济南教育电视台《周末家长会》栏目心理学专家苗军芙讲授亲子教育及亲自沟通的方法,现场惠及500余人。通过现场互动、让家长们感受到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及沟通在亲子教育中的艺术魅力,“少年强 则国强”,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从亲子沟通开始。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亲子教育公益讲座兖州站现场

  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吴修芳介绍,此次亲子教育公益讲座是新华保险第21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开启的首场活动。客户服务节是全新华内外勤员工及广大客户共同的节日,济宁中支将持续向客户传递健康理念,通过一系列有温度、有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