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兖州支行党支部:真抓实干践行“办实事”理念

2021-06-08 21: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韩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韩营 济宁报道

  今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日照银行兖州支行党支部始终将学史力行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重要指标,多举措践行“办实事”的理念,真正将学党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

  为员工办实事,增强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

  为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凝聚力,切实服务支行员工,日照银行兖州支行党支部积极联系辖区配餐企业,促成解决员工就餐问题,真正将学习党史的成效化为“我为员工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同时,为进一步倾听员工家属对支行发展的建议,引导全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凝聚奋进力量,支部举办“同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主题党建活动暨支行员工家属座谈会,一家人共同参与“党史大家学”、“党史大家答”、“党史大家画”,一齐绘制党史画卷,献礼建党百年。

日照银行兖州支行党支部举办“同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主题党建活动

  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关心关爱儿童不仅仅是学校、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日照银行兖州支行党支部组织金融服务队走进辖区某幼儿园,联合举办“阳光守护 安全童行”爱心小黄帽捐赠活动,并走进学生教室开展“小小银行家”小课堂,用简明易懂的图片给孩子们精心讲解认识人民币,现场展示不同面值的纸币和硬币,获得了幼儿园师生的喜欢。

金融服务队走进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小课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