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邹城支行开设绿色通道 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1-06-12 16: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赵倩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赵倩楠 济宁报道

  近日,中行济宁邹城支行成功为一名老年客户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得到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事情当天一名客户来到中行济宁邹城支行,称其在ATM取钱时超时未取卡,导致银行卡不慎被吞,询问如何能领取银行卡。

  网点工作人员听到此事后立刻清机帮客户取出银行卡,但领取时,工作人员发现该卡非客户本人银行卡,而是其母亲的。待了解后得知,因客户的母亲王老师年纪较大行动不便,该客户便每月都来银行ATM帮母亲领退休金。

  发生吞卡后,客户虽携带着和母亲两人的身份证来银行,但按规定领取吞卡需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为保证合法合规,工作人员当时并未同意客户领卡,考虑到客户焦急的心情,结合其母亲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当即提出可以上门核实,在上门核实后王老师可签署授权委托书,授权该客户代为办理领卡业务。

  当日,两名支行员工前往该客户母亲住所进行上门服务,在与其进行沟通交流确认本人真实意愿后,王老师签署了授权书。当天下午客户来到支行成功领取被吞没的银行卡,事后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并当面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