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创新金融服务,服务乡村振兴

2021-06-1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近年来,农行兖州支行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逐镇召开惠农贷款推介会,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搭建平台、细化管理、优惠流程,为广大农户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农业生产的资金需要,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每到一处,该行三农服务客户经理对每一位参会的农户亲切讲解惠农贷款优惠政策,包括贷款产品的申请流程及产品要素等,重点宣传惠农贷款利率低、还款方式灵活、财政风险补偿金担保等给广大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势。农户对该项贷款提出的相关问题,客户经理都现场一一回答,解决了农户的疑虑。针对有贷款意向的农户,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其填写资料。截至目前,通过推介会宣传农户已达300余人,收集意向贷款客户30余人。

  惠农政策推介会的召开,为实现金融资本与客户需求的有效对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接下来该行将继续通过召开推介会的形式,全面启动“送政策下乡”服务,加大对“三农”的金融支持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