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省级地勘项目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2021-06-15 16:5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王悦豪 史启朋 孟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史启朋 孟甲 济宁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菏泽黄河滩区生态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调度,项目中期质量获评优秀。

项目中期检查调度

  调度会上,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执行情况、工作量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检查了原始资料和野外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展和工作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黄河滩区生态地质调查”项目是山东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度下达的省级地质勘查项目,目前已完成生态地质调查、地面物探、遥感解译等工作。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目标,为黄河流域(菏泽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