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端午节营销安全工作不“打烊”

2021-06-1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12日-14日端午节假期,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以强化油非销售和安全生产为重点,细化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了节日迁建油站高效优质服务、安全平稳运营。

  各加油站结合端午节特点,积极开展有温度的营销活动。“加满油箱,带个香囊回去,寓意平平安安、前程似锦!”在济宁济安桥路加油站,站经理杨苗苗将做工精美的小香囊挂在吧台前,针对进站汽油加满油箱的客户,每次赠送一个小香囊。客户们热情参与,感受着中石油加油站温馨的服务,也将员工们美好的祝福带回家。

  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端午节期间,兖州油库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组织员工对发电机室、消防泵房、付油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点排查,强化风险分析和设备设施运行控制。各片区党支部组织设备维修小团队对油站经营设备以及生活设备进行运行检查,对油气回收设备要点培训,观摩政府部门组织的应急演练,进一步夯实安全环保运行基础。(韩金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