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领航 逐梦前行!打造红色物业,济宁万象美物业在行动

2021-06-17 17:3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2019年6月,济宁万象美物业在阜桥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浣笔泉社区党委、菜市社区党委指导下建立联合党支部,项目现有党员7名,党员积极分子1名。联合党支部连续两届被授予任城区“五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济宁万象美物业强化党建引领,多网融合,推行“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和“三会三公开”制度,把物业服务、业主心声与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着力点。有机融合团结和引导党内外员工,不断创新和打造“红色物业”,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努力打造“业主舒心、社会安心、党组织放心”的住宅小区。

  在小区经常可以看到工程师傅们肩扛梯子,手提工具包,楼上楼下,为业主们排除水电故障,维护公共设施设备,保洁员勤劳的为小区打扫卫生,安保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管控进出车辆,为外来人员测温登记,清理楼道、管道井杂物使消防通道畅通,维护小区秩序安全。在济宁万象美物业联合党支部的领导下,让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行动中落实,用行动和责任展示红色物业的能量,发挥红色物业的作用。

  济宁万象美物业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努力打造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模式,积极将红色物业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专业知识水平,促进党建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配合社区有效推动党建基层治理,持续开展红色物业行动,全面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