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省级地勘项目中期督查获评优秀

2021-06-17 17: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徐然 王继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徐然 王继芳 济宁报道

  近日,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辖区内开展的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项目进行中期督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省兰陵县龙宝山地区稀土矿调查评价》项目获评优秀。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上,项目组就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执行情况、工作量完成情况与资金支出匹配程度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检查原始资料,对项目进展和现阶段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项目组将认真总结分析前期取得的地质成果资料,充分利用剩余工作量开展验证工作,实现由最优工作方案到最大找矿突破的转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