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鲁南院地勘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2021-06-17 17: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博伦 李宏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博伦 李宏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勘查管理科会同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安全检查组对邹东水文地质调查与田黄镇示范工作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调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项目隐患排查及处理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表示,鲁南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鲁南院安全检查组表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