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支部帮扶困难学生

2021-06-17 20: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高智 赵建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高智 赵建忠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兖州华鲁党支部和岩土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镇中心小学一名困难学生家中,将10000元助学金送到学生家长手中,并为孩子购置了生活用品和新衣服。

在学生家中慰问

  在困难学生家中,支部党员干部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孩子家长表达了对华鲁党支部和岩土党支部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克服困难,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努力将孩子培养成才。

  鲁南院兖州华鲁党支部和岩土党支部在做好施工、勘察业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鲁南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