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技术设计通过评审

2021-06-17 20: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孟祥伟 支成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孟祥伟 支成龙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在济南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通过了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熊耳山国家地质自然公园、山东蒙山国家森林自然公园、彭河、75个大型矿区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及彭河、1个大型矿区的三维确权项目技术设计的审查。

  专家组对设计技术路线、工作方法给予肯定,同时就三维确权登记中构建地表三维实景模型与地下矿体三维模型以及各类自然资源空间关系的立体展示和空间信息管理提出了意见。下一步,项目组技术人员将围绕工作目标,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将项目做优、做实,为基础地质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