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季度三新绩优高峰盛典落幕

2021-06-17 20: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程世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程世帅 济宁报道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济南召开“2021年一季度三新绩优高峰盛典”。优美雅致的布展尽显泉城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文化底蕴,“凝新聚力,三鑫闪耀”的会议主题代表着新生力量用全新的方式对待当前,重新认知蜕变的自我,亦鼓励大家持续做绩优、增绩优、育绩优。

  本次会议共迎来新人132人,优秀晋升主管11人,部经理/课长3人,参会的还有主办机构本部营销100位2年内优秀新人,他们是三新群体的杰出代表。盛会得到了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机构总的大力支持,齐鲁泰鼎会成员现场见证了新绩优成员的荣耀时刻。

获奖人员上台合影

  本次会议对优秀新人、新晋升主任、新晋升部课经理做了表彰,并对三新会长、分会长举行了加冕仪式。会议还邀请本部营销刘姝娜做优秀案例分享,以新人视角展现独特的行业见解,用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学习方法,为与会人员带来新的感悟。持续达钻是衡量代理人能力的标尺,也是成为主管、部课经理的必修之课,会议特邀本部营销总监苗志乾,对《产品组合销售解读》进行了分享。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表示,寿险队伍成长离不开优秀新人的参与,希望全体内外勤都关注到新人的成长,新人也可以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带到荣誉舞台上,更希望可以在以后的三新小高峰上看到师徒共同出席荣誉表彰的盛况,真正做到做绩优、增绩优、育绩优,共同为公司发展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