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参加公益宣传活动 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2021-06-19 20: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赵凌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赵凌霄 济宁报道

  近日,由济南市民政局主办的 “泉社彤行-党建引领济南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活动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作为社会组织工作品牌协会之一,联合金融业各会员单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之一,积极配合协会的工作要求,由客户服务部、法律合规部代表组成的宣讲小组活动当天参加了现场的宣传展示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宣讲小组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教育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结合各类电话、短信圈套,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金融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财产安全,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

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关注,宣讲小组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问,通过参加本次公益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对保险行业的信心,为后续的金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