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二季度全辖组训辅导专员培训工作会议

2021-06-20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程世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程世帅 济宁报道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全辖二百多名组训辅导专员齐聚泰安,召开二季度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期间,副总经理逯星火带领参会学员重温组训历史,分析当下困扰引导大家回归“组织训练”,实现组训专讲的自我定位。学会换位思考,从业务人员角度,思考他们学习的需求点,成为“懂市场、懂业务人员、懂队伍、懂技能”的组训和专讲。

  副总经理董大旺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如何通过“自我规划、磨炼意志、自我超越”三个阶段成就今天的自己,他根据自身经验分享如何处理有挑战的事情从“身体-思想-精神”详细解析组训应具有什么样的能力才是一个合格的组训。最后董大旺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青春的心态,保持长久的对自己工作的热爱之心、热情面对工作、保持积极心态。

  最后,来自前线后台的各部门经理、室主任分别带来创业起航项目宣导、步步高智慧培训宣导、有效业务推动、数字化增员等精彩课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