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开展6.15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20 21:3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卢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卢川 济宁报道

  6月15日,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参加了济宁市任城区金融办在济宁市文化广场组织的"6.15”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80余人次,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中,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员工向附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珍爱个人信用、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与市民近距离沟通交流,特别提醒来往的老年市民,注意提高防骗意识,将宣传手册带给家人,全家人一起学习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发放的宣传手册贴近民众生活、非常实用。

工作人员向过路行人讲解金融知识

  下一步,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也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助力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