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线上线下扎实开展

2021-06-21 09: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16日,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强化工作部署,借助“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线下组织落实内部工作安排部署和宣讲,同时做好对外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展示了“安全、负责、担当”的企业形象。

  济宁分公司机关安全环保专业线针对近期严峻的环保形势,收集整理了国家及地方环保、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环保风险及预防重点提示等内容,及时在站经理微信工作群发送。组织站经理灵活利用时间开展线上学习,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职责、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员入脑入心,全力以赴抓好职责内的安全生产工作。

  油库、各加油站通过条幅、LED广告牌、参加地方消防演练等,宣传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从而增强客户应急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能力。

  6月16日,兖州油库组织员工参加了兖州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向市民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管道运输、用电用气、防灾减灾等知识。曲阜裕隆路加油站员工加油期间,向客户宣传中国石油安全环保理念,普及紧急情况下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技能。汶上圣泽大街加油站员工参加了汶上县应急管理部门开展的抢险救援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和实战救援水平。

  与此同时,济宁分公司持续推进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库站应急设施、设备设施专项盘点和隐患排查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夯实。(韩金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