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开展党史业务知识竞赛

2021-06-21 15: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17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追忆党史守初心、砥砺奋进再出发”党史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举行。竞赛评出了团体及个人相关奖项。

  整个竞赛过程,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党史知识储备和业务知识水平。济宁分公司党委书记吴仲婷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员工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程中,吸取伟大的智慧、精神和力量,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断奋勇冲锋。

  济宁分公司本次党史业务知识竞赛,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更是一次引领员工学史力行过程中的一次动员,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公司当前治亏扭亏提质增效。(韩金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