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第二期管理制度集中宣讲活动

2021-07-23 09: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魏永政

管理制度集中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魏永政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第二期管理制度集中宣讲活动,鲁南院副院长吴晓华出席活动,鲁南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于恒亮主持活动。

  宣讲活动上,鲁南院办公室、党群办、劳动人事科、安全管理科、审计科结合案例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别对《保密工作管理制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标准》《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内部审计制度》等进行了讲解说明。

  于恒亮强调,管理制度要“重在执行”,各管理科室不仅要做制度的制定者,更要做制度的捍卫者。每名职工都要加强制度学习,以制度为方向,规范自身行为。宣讲结束后,以现场考试的形式对宣讲效果进行了检测与强化。

  此次活动为鲁南院职工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的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助于推动全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