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赴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考察交流

2021-07-23 09: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胡波 徐书名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胡波 徐书名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水工环总工程师陈洪年带队赴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考察调研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与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副队长闫勇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单位组织架构与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勘探大队相关技术人员从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成果取得、服务方向、政策扶持、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就城市地质数据平台、三维地质模型等信息系统建设、成果实际应用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解说,双方围绕地理信息化建设、地下三维模型融合、标准地层划分、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和全流程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