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2021-07-23 21: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李莎莎 王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李莎莎 王锐 济宁报道

  近日,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新华保险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支部委员、总经理室成员率先进行捐款,各部门经理、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紧随其后,为孩子们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共计捐款12000元。

新华保险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据悉,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近年在全省推出“希望小屋”关爱工程,为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孤贫儿童“建一个漂亮小屋,配一名辅导志愿者,推一套精准帮扶机制”,让他们生活有尊严、学习有信心、未来有希望。

  “希望小屋”的搭建,是爱的传递,是希望的延伸。近年来,新华保险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保险+公益”事业。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