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少儿书画大赛济宁赛区火热进行中

2021-07-23 21: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美苓 王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美苓 王锐 济宁报道

  近期,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少儿书画大赛济宁赛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书法活动现场

  据悉,“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客服节的经典旗舰活动,连续举办十一年,获奖作品多次进入中国美术馆、水立方等,已成为业内最大的少儿书画赛事平台,深受客户和参赛队伍的喜爱。

  2021年是新华保险公司“二次腾飞”的关键年,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以“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为主题,济宁赛区积极组织业务队伍向广大客户子女收集书画作品,开展现场作画、作品评选等活动。

书法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微山、曲阜成功举办百人大型现场作画活动,汶上、邹城、金乡与绘画机构合作共同举办小型现场作画活动,近400余名少年儿童参与。另外,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少儿书画大赛线上参赛作品上传量超过1400余幅,济宁各县市区参赛作品投稿火热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