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与大地保险济宁中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9-08 15: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锐 济宁报道

  近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到微山湖英烈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与大地保险济宁中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纪念园位于山东省微山县境内,2005年初,原烈士陵园、公园、纪念碑三者合为一处,整体改建成微山湖英烈纪念园。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墓碑,在纪念馆内重温了铁道游击队当年浴血奋战、抗击日寇的战斗场景、文史图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色文化。通过在纪念园内进行党员宣誓、共同敬献花篮活动来缅怀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教训,从历史中明确努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与大地保险济宁中支共同进行党员宣誓敬献花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深了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的党建工作沟通与业务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