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1-09-09 09:2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关系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2021年9月,新华保险迎来25周年司庆,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寿险公司,新华保险一方面坚守服务国计民生、回馈社会的初心使命,另一方面,主动担当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新华保险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9月,新华保险通过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专栏等渠道积极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全国1700余家分支机构同步行动,在办公职场、营销职场、柜面中心电子屏等宣传窗口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放置活动易拉宝,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广泛传播金融知识,既为全国3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为促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25年来,新华保险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在中国经济快速崛起的伟大进程中,敢打敢拼,快速发展,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达到10222亿元,保险业务收入突破千亿元,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不断增强。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消费者权益保护,本次宣传活动聚焦“一老一小”,精心组织“金融知识五进入”“金融知识掌上学”“金融知识云互动”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同时,面向公司员工,持续开展教育培训,并借助内外媒体,广泛进行宣传引导,旨在贯彻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相关要求,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新华保险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将继续坚守25年的奋斗路,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促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地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