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嘉祥支行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

2021-09-09 09: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瑞 济宁报道

  9月8日,日照银行济宁嘉祥支行党支部走进嘉祥县红运村留守儿童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让留守儿童多一份温暖和幸福。

日照银行嘉祥支行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

  活动中,日照银行济宁嘉祥支行党支部志愿者为10多名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和足球等体育用品,满足了他们的小小心愿。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孩子眼里却是非常珍贵。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地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融入学习生活环境。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健康成长的动力,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为社会做出贡献。日照银行济宁嘉祥支行党支部表示此类活动要坚持搞下去,以后还要继续对空巢老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关爱,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