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红色电影放映系列活动

2021-09-09 17: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瑞 济宁报道

  近日,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电影放映系列活动,通过放映红色电影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

  影视剧作展现百年党史,一块幕布、一台投影仪、一个小音箱,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党支部利用班后时间,在支行门前小广场搭建起了简易的电影放映点。《开国大典》《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影视作品陆续播放,通过红色影视作品,生动形象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党支部在营业网点门前放映红色电影

  现场讲解重温辉煌历程,在电影放映前,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支部党员向在场的群众讲解了“半截皮带”、“四有”书记谷文昌、“红岩精神”等一个个党史小故事,讲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奋斗、发展历程。

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为群众讲解党史小故事

  日照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党支部通过红色电影放映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