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师健康!“数”读中国人寿寿险教师理赔

2021-09-10 16: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第37个教师节来了!

  老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人生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出彩

  都饱含老师的

  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

  在特别的日子里

  真诚向每一位老师道一句

  老师,您辛苦了!

  中国人寿以优质暖心服务

  保障教师健康

  为教师撑起抵御人生风雨的

  保护伞

  教师是一个集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于一体的职业。在学生、家长、社会对教师寄予期待的背后,是教师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攀升的工作量以及高负荷运转的身心。

  老师们承担着繁忙而辛劳的教学任务,他们的身体也常受疾病困扰。调查显示,七成教师处于亚健康状态。教师常见的“职业病”,包括咽喉炎、颈椎病、肠胃道疾病、痔疮、视力损害、静脉曲张等。

  在辛勤工作、

  全心呵护学生的同时

  教师要积极调适心理

  调养身体

  千万不要忽视自身健康

  突遇风险,国寿守护

  刘老师(化名)是一名中学教师,2020年12月一场大雪后,刘老师在校园内清雪,不慎滑倒摔伤,伤及左腕部不能活动。

  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刘老师就诊的医院,刘老师被诊断为左尺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得知医院当天没有床位,刘老师只能在走廊座椅上观察,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并没有离开,在医院陪护刘老师一夜,这份浓浓的情谊远远超过普通朋友的问候。

  经过及时诊治,刘老师的腕部完全康复,中国人寿工作人员通过e店理赔功能为刘老师申请理赔,30分钟后结案,赔款4353.44元即刻到账,刘老师感叹中国人寿的服务细致周到,以后自己家人购买保险就选择中国人寿!

  爱有温度,一日赔付

  林老师(化名)是一名小学教师,一次在医院检查时被确诊为直肠癌,随后住院手术治疗。林老师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从2004年开始就为自己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随着产品更新升级,持续为自己加保,截至2020年累计近百万保额。

  接到林老师报案后,中国人寿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方式探访被保险人,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当日即结案,95万元理赔金转入林老师账户。林老师收到赔款后激动不已,立即致电中国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说是国寿给予了她生的希望,延长了她的生命长度。

  三尺讲台写春秋

  几度岁月染芳华

  教师,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为莘莘学子铺就筑梦之路

  以拳拳匠心书写育人华章

  中国人寿以“快捷、温暖”理赔服务

  为教师健康保驾护航!

  老师,您的健康幸福

  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