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召开教师节特别晨会

2021-09-10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锐 济宁报道

  言传身教育桃李,春风化雨润无声。2021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也是保险讲台上全体讲师们的节日,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在职场召开特别晨会为讲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会上,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对前后线专兼职讲师进行了表彰,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倾囊相授,守好自己的一方讲台,充分展现了新华人勇站一线、担当作为的新华精神。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召开教师节特别晨会

  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林民在致辞中讲到,济宁新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每一天的进步都离不开讲师的辛勤付出。讲师是新时代的“四有”人才——一是有信仰,相信自己从事的行业,相信公司和岗位,带领队伍攻克难题,挑战巅峰。二是有思想,要有高度,才有追随者;要有尺度,心怀敬畏和标准;要有温度,让受众听懂;要有风度,受人尊重。三是有情怀,有爱心,爱司、爱家、爱团队。四是有梦想,有想法,通过努力拼搏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育培训既是国之大计,又是公司发展的根本,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在各级讲师队伍的努力下,围绕“以培训提素质、以培训促管理、以培训建文化”的要求,服务公司战略,发挥资源价值,助力公司“二次腾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