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向任城区环卫工人捐赠8000万意外伤害保险

2021-09-14 19:2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9月14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济宁站捐赠仪式在任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公益捐赠项目,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了专属保险计划,向济宁市任城区800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总保额8000万元。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侯颂霞表示,近年来,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多次对济宁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慰问、送清凉、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向任城区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保险,希望通过专属保险计划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为任城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也为推进济宁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向任城区环卫工人捐赠8000万意外伤害保险

  任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宋文娟代表任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环卫工人向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对环卫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环卫工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辛勤付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尊重和关爱。新华保险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保险,让环卫工人多了一份温暖与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华保险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由新华保险发起,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新华保险各地分公司作为承保方,向落地城市承保范围内的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将保险和公益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2017年以来,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济宁站累计覆盖4个县区的1617名环卫工人,今年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继续承保该项目,为800位环卫工人赠送共计8000万元保额的专属意外风险保障。

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下一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同时将通过志愿者队伍继续为环卫工人们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为济宁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去更多关爱与服务,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9月15日起济宁20路、31路公交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因横三路道路封闭施工,公交车无法通行,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9月15日起,济宁市20路、31路公交局部走向临时调整。[详细]

    09-14 08-09大众网
  • 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9月14日起恢复现场招聘会

    9月13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布《关于恢复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的通知》,自2021年9月14日起,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恢复周二、周四和月底周五上午现场招聘会。[详细]

    09-14 08-09大众网
  • 2021“全球云祭孔”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幕

    记者了解到,2021“全球云祭孔”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幕。今年的祭孔大典,将联合世界多地孔庙和儒学机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球“云祭孔同时开通网上祭孔平台,实现全民参与。[详细]

    09-13 08-09大众网
  • 济宁出台《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评估工作标准》

    近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公安局、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济宁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评估工作标准》(济人社字〔2021〕80号)。[详细]

    09-13 08-09大众网
  • 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9月11日,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汶上启动,并开展主场活动暨“科普惠农”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积极推广葡萄、生姜等绿色生态种植技术,宣讲惠农政策。[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
  • 济宁微警务2.0全新升级上线 新增37个服务项目

    9月10日,济宁市公安局在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举行济宁微警务集中宣传现场推介会。济宁市公安局通过全面整合数据资源,融合部门服务事项,实现了济宁微警务再次提档升级,新增37个服务项目。[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