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全面展开

2021-09-15 1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獗,各种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等诈骗形式多变、花样百出,以暴富美梦为诱饵的跨境赌博也是屡见不鲜。

  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以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财产安全为己任。

  根据监管部门和总公司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还成立了内勤宣传小组、代理人宣传小组、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小组、媒体宣传小组,开展多条线、全方位的集中宣传活动。在线上,制作安全警示案例和线上培训课程进行反诈拒赌安全教育。在线下,推动公司全体员工、客户、社会公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在职场及客服大厅摆放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通过LED大屏滚动播出反诈拒赌的宣传主题,向来访客户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接下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还将联合媒体开展进社区活动,普及防骗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手段和危害,针对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进行重点宣传。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