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年前的无意之举,竟解了如今的燃眉之急

2021-09-16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崔培娜

  2020年6月,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代理人邹大姐向客户张女士推荐了一份新近推出的一年期重疾险,该险种聚焦重疾刚需,保障内容充足,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费领取。但是,张女士认为自己的投保已足够全面,以线上操作流程复杂的理由,拒绝了邹大姐的好意。

  邹大姐认为这次免费赠险的机会非常宝贵,希望客户能够拥有更多保障,于是她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多角度的利好解释,劝说张女士领取了这份赠险。

  转过年来的一天,张女士因左侧背部不适到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肺癌,治疗合计花费7.6万,经公司审核,张女士本次符合重疾赔付标准,最终获赔14.8万元。

  在申请理赔的过程中,家人发现张女士在去年领取的那份重疾赠险,按照约定赔付了5000元。此时的张女士一家为了治病,已经快要山穷水尽,这笔特殊的赔付,使得张女士感触颇深,她怀着感激之情,亲自将“情系客户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公司。

  当时的举手之劳,如今的绝渡逢舟,小小的一份赠险,是平安给予客户真诚的守护与温暖的关怀,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祝愿每个家庭都有保险守护,健康平安。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