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重疾理赔缓解就医经济压力

2021-09-16 17: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劝阻退保 留住保障

  2018年,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客户张女士购买了一份重疾险,续保2年多以后,她泛起了犹豫,首先是家里的收入水平一般,每次续缴保费都有点心疼,再者,这几年身体也没出过啥大毛病,认为这保险买的“不划算”。

  抱着这种心态,张女士联系代理人小付,想要把这份重疾险退掉。出于职业责任,小付将保险的功用再次对客户强调,并询问客户退保的真实原因。当了解到张女士的经济压力后,小付提出将保费年缴调整为月缴的建议。张女士考虑再三,决定采纳建议,放下了退保的念头。

  重疾袭来 快速理赔

  这件事过后一个多月,张女士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报告显示疑似宫颈癌,张女士随即前往大医院复查。主治医师根据活检报告,建议张女士住院治疗,并进行手术。

  疾病来得如此悄无声息,各项医疗花销也伴随而来。在接到张女士的报案后,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当确认客户罹患癌症后,第一时间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张女士便收到重疾赔付金13万元。

  感恩有你 平安相伴

  “这一笔理赔款,让我看到了生的希望。”张女士事后感慨道,“感谢小付的提醒,我才没有退保,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平安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体验,有效缓解了客户就医的经济压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