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丈夫意外身故 留下85万理赔款守护妻儿

2021-09-1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崔培娜

  为事业拼搏为小家奋斗

  李先生在一家企业从事售后工作,一年到头,在家的日子屈指可数,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外奔波的他省吃俭用,把省下的钱补贴家庭。

  2021年,王女士与李先生的婚姻步入第十个年头,爱人不在身边,照料一双儿女的重任落在她的肩上。为了将来的保障,王女士将爱人每月补贴的钱攒起来,转换成一份“永恒的爱”。2014年,她为李先生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组合,附加平安福重疾、长期意外险、住院日额、住院费用等险种。

  天有不测风云丈夫意外身故

  6月20日,王女士接到噩耗,自己的丈夫在室外作业时从操作梯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自己。微信通讯录里置顶的“他”再也不会发来讯息,孩子们再也收不到爸爸从天南海北寄来的美食了。

  悲痛之余,接踵而来的是家庭的各项开销,子女出生后,王女士便从单位辞职,专心做一名家庭主妇,没有了收入,账户里的余额越来越少。安排好爱人的后事,她回到冷清的家中陷入了深深的绝望,未来该怎么办?

  黑暗处的光明平安守护您的平安

  张经理是王女士当年的保险代理人,在得知张先生出事后,第一时间传达了慰问,并提出为王女士申请理赔。张经理的电话点醒了悲痛中的王女士,她看着身边听话懂事的孩子,打起精神,拨通了平安的报案电话。

  8月初,张经理帮助王女士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山东寿险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调查与资料审核,确定李先生的意外身故符合保险责任,按照合同约定,向保险受益人王女士支付了85万元的意外身故理赔款项。

  当初王女士给爱人的那份“永恒的爱”,如今转换成“百倍的爱”送还到她的身边。爱人的幸福回忆、孩子的茁壮成长,给予王女士活着的勇气。而85万元赔款的背后,是两人爱情的延续,让王女士可以更加坦然地面对未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