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患癌 新华保险赔付158万元重疾保险金

2021-10-13 16:43: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近日,刘女士不幸确诊甲状腺癌,幸运的是,新华保险赔付的158万元重疾保险理赔金可以让她和家人无任何后顾之忧地治疗疾病。

  据了解,刘女士拥有很高的风险意识,自2015年起,她在新华保险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多份保单,包括健康险、意外险及年金险,合计保额近150万元,涵盖了意外、疾病、身故各个方面保障,同时兼备理财功能,真正为自己打造了全面、充足、稳固的风险保护屏障。

  2021年4月,刘女士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8月底,她再次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幸确诊甲状腺癌。刘女士立即办理入院进行治疗,并在出院后联系身边的业务经理做理赔咨询。

  为了让刚刚结束治疗的刘女士能够安心休养,业务经理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刻协助报案,并主动上门协助收集资料,随后递交相关资料至新华保险柜面。柜面人员在初步检查资料时发现部分资料缺失,当即知会公司理赔部门,理赔查勘人员立即响应,赶赴就诊医院帮助客户把相关材料补充完整。

  经过审核,刘女士的情况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案件顺利结案,刘女士获赔158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于结案当日到账,同时豁免重疾险和防癌险续期保费25万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刘女士在收到理赔款时非常感慨:“百万赔款让我拥有充足的资金进行休养,不用过于担心疾病带来的经济压力,而且在获得这笔重疾理赔金后,我的保险合同依然有效,让我能够更加安心地调养身体,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