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合同贷”,助力政采企业线上获得信贷

2021-10-22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卢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卢川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某企业通过兴业银行线上融资“合同贷”产品,用手机在线提交申请后,很快获批“合同贷”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的线上‘合同贷’真是太方便了,快速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问题”,济宁某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

  据了解,该企业是山东省政府采购供应商,随着政府订单的逐年增加,企业急需增加流动资金。当企业负责人正在为融资而发愁的时候,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对接,向企业推荐了兴业银行线上融资“合同贷”产品。通过手机在线提交申请后,企业很快就获批了“合同贷”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合同贷”是兴业银行运用大数据风控技术,深入政府采购业务场景,为政府采购供应商提供的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线上审批授信额度,凭政府采购订单办理提款,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捷、授信额度高、无需提供抵押、提还款灵活等优势。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小微企业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启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提款、还款的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极大提升了政采企业获得信贷的便捷度。

  下一步,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服务渠道,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济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