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帮扶学子暖人心 感谢锦旗表真情

2021-10-22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瑞 济宁报道

  10月21日,金乡县文峰中学的受助学子家人为日照银行济宁金乡支行送来了印有“关爱学子见真情,爱心银行送温暖”的锦旗,对日照银行给予他们家庭资助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金乡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结合支行工作实际,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化支行“爱心银行”服务品牌。金乡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持续开展“党徽在闪耀”活动,包括关爱贫困儿童、参加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9月份,日照银行金乡支行与县教体局对接“智慧校园”项目过程中,了解到县教体局资助中心有位学生有先天心脏疾病,且父亲和哥哥残疾,急需帮扶。金乡支行党支部书记王露丹当即带领党员志愿者专程到孩子家里进行了慰问和看望。近日天气骤冷,金乡支行党支部为帮助该学生家庭顺利度冬,多次到学生家中了解困难并提供帮助。学生及家人备受感动,专程到行赠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爱心不散场,帮助不停歇。日照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徽在闪耀”暖心活动,把温暖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中,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