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宁分行助力续贷客户便捷获得信贷

2021-11-24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赵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赵乐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持“服务地方、服务民生、服务中小、服务普惠”的市场定位,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便捷获得信贷”活动,主动优化续贷政策,支持小微企业便捷获得信贷。

  加大政策宣导,做好培训学习。该行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的内容,旨在强化稳企业保就业支持政策,缓解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年内还本付息资金压力的要求传达到位,加强各部门的联动配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到“应延尽延”。

  做好对外宣传,主动摸清底数。该行通过短信、微信、电话、宣传屏等渠道主动宣传国家和上级行的政策,并对贷款即将到期的企业进行摸底,建立名单制管理,逐户沟通,制定服务方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续贷操作,简化续贷材料,提高续贷效率,早行动,让企业早受益。

  做好风险防范,加强重点支持。该行优先支持前期经营正常、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有效防范风险,对于贷款期间企业经营出现实质性变化的,及时予以相应处置。一旦发现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立即停止融资支持,防范道德风险。

  推广周转易功能,实现随借随还。该行提升开通随借随还客户占比,客户可以根据经营情况进行贷款的发放和还款,APP操作便捷高效。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文化名家领航行动“经典民族歌曲演唱会”举办

    11月23日,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济宁文化名家领航行动“经典民族歌曲演唱会”在济宁市文化馆举办。[详细]

    11-24 08-11大众网
  • 济宁坚持结果导向多措并举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近期,济宁市食药安办连续召开了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各县(市、区)食药安办工作会议,就做好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并要求以结果为导向,强化督导调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详细]

    11-24 08-11大众网
  • 济宁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11月22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办好高水平有特色老年大学 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今年以来,济宁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行动,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详细]

    11-23 08-11大众网
  • 强基固本 守正创新!筑牢济宁辐射安全防护网

    近年来,济宁市坚持以“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工作原则,以大力开展辐射安全监管人员能力培训为抓手,着力提升监管队伍业务素养,建立健全放射源网格化监管制度,锤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筑牢辐射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详细]

    11-23 08-11大众网
  • 济宁以“畅通市场准入”服务“企业攀登和制造强市”

    市场准入是各类市场主体进入市场的第一道门。济宁市委、市政府启动“干部助企攀登”“制造强市建设”活动以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服务科紧紧围绕便利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持续优化登记注册流程,畅通市场准入经济发展的“快通道”。[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济宁10月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出炉

    近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1年10月济宁市及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根据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2021年10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68,同比改善10.3%。[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