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留爱不留债 平安百万理赔款续写父爱的责任与担当

2021-11-29 16:40: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还记得十年前那则催人泪下的《爸爸的捉迷藏》保险广告吗?一位父亲在不得不离开人世的时候,用捉迷藏的方式跟女儿道别,并用高额理赔金帮助妻女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一句“留爱不留债”,深刻诠释了父爱的深沉与伟大,也让我们领悟到了保险的真谛。

  我们不想看到悲情的广告,但悲情的事情却在现实生活中不断上演,今天的主人公是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位普普通通的客户,他的遭遇让我们感到同情,但他的未雨绸缪却再次展现了一位父亲对家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草根出身 努力奋进

  1988年出生的张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出身,没有背景、没有靠山,再加上没有学历,让早就步入社会的他吃了不少苦头。端过盘子、进过厂子、干过劳务,一路磕磕绊绊,却始终见不到未来。但张先生不服输的性格决定了他绝不会向命运低头,在尝试了很多工作后,终于靠着在一家修理厂当学徒的机会,学会了一技之长,后来张先生独自创业,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店,凭借着精湛的技术,修理店的生意越来越好,慢慢地有了一点积蓄,先后在县城贷款买了房、买了车,最后娶妻生子,日子总算安稳下来。

  “身兼数职” 为爱投保

  2020年初,张先生喜添二胎,随着宝宝的出生,也让他思考得更远。父母开始变老,马上到了需要儿女赡养的年龄,妻子整日操持家务,暂时没有精力再找一份工作,儿女距离成年还早,自己已然成为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作为一个儿子、一个丈夫、一位父亲,“身兼数职”的他深知责任重大。经过深思熟虑后,张先生决定每年拿出一部分家庭备用金给自己购置一份保险,因为万一风险来临,只有保险能够以小博大。2020年4月份,他在平安代理人刘老师的推荐下,投保了一份平安尊享安心百分百两全保险,年缴保费2500元。

  突发车祸 天人永隔

  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事业蒸蒸日上,本以为到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却不想造化弄人。2021年10月25日一早,张先生外出去进货,告知晚上会回家和孩子们一块吃饭,妻子下午也特意去市场买了几样可口的饭菜,等待着丈夫回家共进晚餐,可到了晚上左等右等,盼来的却是一则噩耗:张亮在回家的路上突发车祸,当场死亡!

  得知死讯,犹如晴天霹雳,全家人瞬间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这场意外来得太突然,它有排山倒海之势,又有雷霆万钧之力,瞬间就把这个家庭击打的支离破碎,它让人抓心挠肝,让人痛恨地咬牙切齿,但又让人无可奈何。

  百万赔款 留爱不留债

  平安代理人刘老师听闻噩耗,也为他们的变故感到惋惜,她知道再多的话语也无法抹平他们心中的刺痛,只能默默地帮助他们去办理理赔。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在收到理赔材料后,也迅速介入,通过与交警队、家属等多方核实,确认客户张先生本次在乘坐营运货车途中意外死亡属实,符合条款责任,及时赔付意外身故理赔金100万元!

  虽说时间能抹平一切,但对于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来说,以后的日子也可能意味着煎熬。对于客户张先生一家而言,这100万理赔款无疑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它有父爱般的温暖,也担起了父亲如山般的责任,让以后的人生旅途不再感到害怕与孤独。张先生虽然走了,但他的爱却在延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