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参加山东省生态修复管理工作会议

2021-11-29 16:4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朱利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朱利民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生态修复管理工作会议,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受邀在枣庄分会场参加会议。

鲁南院参加山东省生态修复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解读了《山东省矿山生态修复实施办法》和《山东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实施细则和注意事项,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

  今年以来,鲁南院积极发挥地质技术支撑作用,先后受委托编制了《枣庄市山体保护专项规划(2021-2025年)》《枣庄市破损山体综合治理规划(2021-2025年)》等规划文件,承担了枣庄市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编制了近百座破损山体生态修复治理方案,为枣庄市统筹安排十四五山体保护和修复治理,扎实推进山体保护和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提供了基础依据。

  下一步,鲁南院将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循枣庄市委市政府生态保护工作总体思路,切实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