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宁分行便捷信贷优化服务小微企业

2021-12-01 17: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吉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吉平 济宁报道

  近期,招商银行济宁分行贯彻落实便捷信贷,围绕小微企业开展工作。

  该行通过营商环境活动的推进,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动态、融资需求,向企业介绍分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和产品,并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定制金融支持。

  目前该行贷款业务已移到线上,审批流程和放款流程简化便利。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客户“只需跑一次路”,就可完成信贷业务的办理,减少了客户跑路和时间成本。在符合监管要求、把控风险及操作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了申请资料、缩短了办理环节、减少了办贷时间,提高业务效率和企业的资金使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