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实施夏庄街道两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2-01-13 16: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亓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亓珂 济宁报道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夏庄街道南坡-华阴社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夏庄街道张沙-新民社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专家组在听取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汇报并查看现场治理情况后,给与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高度评价。

鲁南院实施夏庄街道两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夏庄街道南坡-华阴社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夏庄街道张沙-新民社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为2020年城阳区重点工程,鲁南院作为监理单位,本着服务好建设方、督促好施工方的原则,在施工过程中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与施工进度,在规定工期内保质保量、安全事故零发生的情况下完成了工程内容。工程质量得到建设单位、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